仰望星空派

谁不喜欢一只蓝色的史莱姆呢?

【神日】逆转未来 14

关于日向创梦见未来后,决定改变现在的故事。

梦境记忆截止至贾巴沃克岛之前。

主神日,可能含狛日,日七成分。

作者修文狂魔,可能不定时修文。

ooc预警:)



第十四章 计划

  “唉,神座前辈还真是无情啊……就那样把我打晕丢下了……”江之岛盾子头上缠着纱布,从审讯室快步走出,脸上展现出的是低迷的情绪。

  “害得我花了好几天才摆脱嫌疑。被直接关进监狱什么的,要是什么都没有做就结束了,那也太绝望了吧。”

  “小盾子……慢点啊……你头上的伤很严重。要不,我们先去医务室看看?”反正现在糊弄过去了审讯,暂时是安全了。

  跟在江之岛盾子后面的战刃骸小声说道。

  刚才还神情沮丧的江之岛盾子,听到这句话,下一瞬间表现得像陷入恋爱中的少女的娇羞模样,“不去。快点走啦,神座前辈还在等着我,不早去见他可不行。”

  “而且难得被修理得那么惨,之前制定的计划完全被打乱了,真是让人绝望到兴奋啊!”

  被清洗掉人格的神座出流,理应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才对。本来她的话应该会引起对方几分关注,但和她搭话看起来并不是被她“绝望的混沌”所吸引啊……

  在她之前,是什么影响了神座出流吗?

  真是太有意思了!未知的事情,不知道之后会给她带来这样的绝望呢?

  “唔噗噗噗……”江之岛盾子大声笑着,她已经迫不及待去实现她的想法了。

  尽管在再次去找神座出流的路上,江之岛盾子在路上遇到了意外的收获,御手洗亮太,不得不推迟约会的时间。

  但是,命中注定的相遇,不也足够让人绝望吗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自从上次江之岛盾子和战刃骸来袭击后,守卫更严格了。虽然对于他来说还是形同虚设,但是比起之前,确实是密集了好几倍。

   神座出流对于江之岛盾子所说的绝望并不感兴趣,上次打晕了两个人之后,随意丢在原地,来增援的守卫把人领走时,他也没有对此做出任何的解释。

  没有必要提供帮助。他知道江之岛盾子一定会想方设法洗脱嫌疑,在一切计划没有开始前有牢狱之灾不是对方的选择。

  从这几天外面风平浪静的样子看来,学园并没有把两个人定位为凶手,被成功瞒了过去。

  因为超高校级的军人少有痕迹的刺杀,和超高校级分析师的操纵隐瞒,学院潜意识里不敢相信两个看起来柔弱的少女会是凶手,而被轻而易举欺骗?亦或者,因为两人掌握了证据,为了压下人体实验的事情而被迫妥协?

  无论哪一个原因,结果都在意料之中。就如同门外,被再一次很快解决的守卫,以及又一次来访的两个人。

  神座出流坐在床上,神色淡漠地盯着前方。

  江之岛盾子推开门走了进来,身后依然跟着战刃骸,她扁着嘴,眼里似乎闪着泪光,委屈地说:“神座前辈竟然直接把我丢给守卫,太过分了……”

  “那段时间,天天被他们逼着审讯,连美容觉都睡不了。想起来还真是绝望啊……”江之岛盾子说着,擦了擦不存在的泪水。

  神座出流对她的表演无动于衷。

  见状,江之岛盾子收起了我见犹怜的表情,一下子又突然笑得十分灿烂:“好吧好吧,谁让我喜欢神座前辈呢。”

  她伸出手:“按照约定,我们去约会吧!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当你看到这里

昨天的小剧场后续:

“出流,你把他吓跑了……”这样不太好吧……虽然他是不可攻略NPC,但每一次都是这样,他的风评真的不会变坏吗?

“她试图攻略你。”

“是这样没错。但是,我答应她的邀请不就是来拒绝她的吗?”

“你还收了很多她的礼物。”

“啊……这个。草饼的话,出流不也喜欢吃吗……?”突然感到心虚是怎么回事。

“区区做甜点的才能,我也是有的。”

“好吧好吧,我错了。下回我一定直接拒绝。以后……别吓别人了?”

“紫妈拉奶。”

“出流!”你又用口头禅敷衍我!

看起来完全没同意呢。


小剧场比正文好写!(大声),为了尽量避免ooc,写正文进度要慢的多。

还有其他的脑洞,大家想看吗?

开个坑专门写甜甜的小剧场,感觉也行?(陷入沉思)


评论(7)

热度(3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