仰望星空派

谁不喜欢一只蓝色的史莱姆呢?

【神日】逆转未来 15

关于日向创梦见未来后,决定改变现在的故事。

梦境记忆截止至贾巴沃克岛之前。

主神日,可能含狛日,日七成分。

作者修文狂魔,可能不定时修文。

ooc预警:)


第十五章 决心

  踏着昏黄的天色,雪染千纱独自走在学园静谧无人的小道上。

  从这里往前走,以往会撞见孤身一人的日向同学,或者坐在长椅上正打着游戏的七海。但她知道,这样的场景今天不会再出现了,以后也是。

  想起班里的同学屡次向她询问的日向创的去向,还有她单独和七海千秋的谈话,她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
  前段时间,她潜入了理事会,从高层的数据库里获取了部分资料,总算得知了日向创的消息。

  但她宁愿这不曾成为现实。

  日向创参与了“希望育成”计划,如同之前那些突然被退学,然后消失地无影无踪的预备课学生一样。

  成为人类希望的天才,对超高校级的希望的研究和育成的计划,受试者会获得世界上所有的才能,但是感觉,感情,思想会被破坏。而目前已经转入实验才能的阶段。

  也就是说,最后参与实验的日向创已经成为了唯一成功的受试体,甚至被赋予了“神座出流”的名字。

  可是,她该如何告诉七海,告诉其他人,日向创虽然还活着,但是他已经失去了情感和记忆,他已经不再认识你们了呢?

  正陷入复杂情绪的雪染千纱,在经过学院广场的时候,看见了坐在喷泉边的长椅上的逆藏十三,对方低垂着视线,是一副十分愤怒却无能为力的样子。

  “逆藏,出什么事了?”雪染千纱收起心事,疑惑问道。

  “何止出事,几十个部下集体死亡。理事会不知道发什么疯,完全没有追究,还闹着准备继续追加守卫。”逆藏十三握紧了拳头,咬牙切齿,“本来两个人突兀出现在现场,结果被那边喊去询问了几天后就被释放了。说什么已经调查清楚了,没有问题。我看嫌疑最大的就是那两个人!”

   “知道那两个嫌疑人是谁吗,是不是和那个项目有关?”雪染千纱回忆起资料上说,神座出流附近的守卫众多。

  “不清楚。托了那该死的隐秘体制的福,我们掌握不了具体的情况。但是我能感觉到,有什么不妙的事情要发生了。要是继续探索下去,连你也会……”

  “我早有觉悟了!我没说过吗?为了宗方,还有我的学生们,就算是死也没有关系。”背对着夕阳,雪染千纱绽开一抹微笑。

  她为了宗方来希望学园寻找真相,她的身上还有大家殷切的期盼和希望,她绝对不会在这里停止。

  想起之前仰头期待地看着她的少女,雪染千纱内心仿佛用出奇异的力量,她坚信,无论怎么样,她一定能想办法,帮助日向同学回来,探查出学园的真相,去解决那些问题。

  毕竟她可是他们的老师啊!

  “你是笨蛋吗?万一出什么问题……”逆藏十三开口吼道。

  然而逆藏十三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雪染千纱打断了。

  “逆藏,你说,超高校级的希望有可能入学吗?”雪染千纱微笑着问了一个让逆藏十三感到诧异的问题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小剧场

希望之峰学园组建了一次海岛大型交流会,但是在自由活动的一白天,有一本科学生于海边无故失踪。

学校派遣全体老师和学生发起地毯式搜寻,但始终一无所获。

直到傍晚,该学生突然又主动出现在聚会上。

当事人表示:我重复浮起下沉的过程,记录不断刷新的结果没有超出我的预料。

有同学摸不着头脑:真不是玩嗨了?

当事人解释:我只是在潜水。就像让自己沉入世界深处,成为只是认知世界的存在一样。很安静。

其实就是玩嗨了不想出现吧!

(出流喜欢潜水,来自幸福弹丸论破s。或者说,他喜欢安静。)

评论(5)

热度(3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