仰望星空派

谁不喜欢一只蓝色的史莱姆呢?

【神日】逆转未来 序章

关于日向创梦见未来后,决定改变现在的故事。

梦境记忆截止至贾巴沃克岛之前。

主神日,可能含狛日,日七成分。

作者修文狂魔,可能看一次改一次。

ooc预警:)



序章 梦境

  仿佛一个无法醒来的噩梦……

  他看见世界沦为了一片废墟……

  四处是倒塌的房屋和损毁的建筑物,以及分不清模样的尸体。

  耳旁似乎传来一阵阵嘶哑疯狂的笑声和充满绝望的哭喊。

  眼前是一片鲜血淋漓的场景,与晦暗的天空交织成永不落幕的血色篇章。没有平静的黑夜,没有耀眼的朝阳,整个世界似乎只剩下一种刺目的色彩,循环往复着。

  这是……发生了什么?

  他感到莫名地悲伤和恐惧,就像窥见了什么可怕而又绝望的地狱。血色束缚着他的四肢,他想醒来,又在其中陷得更深。

  他在朦脓中看见,自己曾经历了一段无忧无虑的校园时光,有新交的朋友,温柔的老师和熟悉的同学。

  但自从他接受“希望育成”计划之后,醒来的记忆里却充斥着突如其来的杀戮和死亡……

  本科的学生先是自相残杀相继死亡,接着又是预备科学生不知原因集体自杀。

  无数张看不清面容的身影,似乎都散发着灰暗的气息,从不同楼层直挺挺坠落的身躯砸在冰冷的地面上,宛如猩红的血雨……

  之后所有的画面都蒙上了挥之不去的阴霾,除了血色还是血色。他的视线似乎略过无数景象,遍布世界各地。

  就像一个旁观者,观察着一切。但偶尔又作为幕后黑手,在其中推波助澜。

  他看见熟悉的朋友向对方举起武器,血缘情深的亲人却可以刀剑相向,即使是陌生人也在狂热的杀戮中难逃一死……

  无论是网络还是现实,甚至文学、音乐,都写满了暴力、血腥、抑郁,通过一切途径在人群中传播着无法遏制的负面情绪。

  人间一片炼狱。

  仿佛一夕之间,整个世界只剩下了绝望。

  为什么……?为什么会这样!

  这真的会是他造成的结果吗……?

  他在心里呐喊,难以描述的疼痛从心口向四肢蔓延,他感觉自己快要在这绝望中窒息。

  在一片混沌中,他愈发挣扎着想脱离。渐渐地,原本在梦境中模糊的面容,似乎能看见得越来越清晰。

  直到视角在一刹那不知划过哪里,他清楚地在一片镜面上看见一双如血般赤红的眼瞳和一张熟悉的脸。

  是他自己!

  黑暗中一双草绿的眼眸突然睁开,溢满了惊惧。

评论(1)

热度(684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